Caricamento ...

销售精英2天强化训练

Espandi messaggi
  • 巩覧璢
    Messaggio 1 di 7 , 5 nov 2016

    • dino
      Messaggio 2 di 7 , 12 lug

        销售精英2天强化训练

         2017年08月05-06日北京

        2017年07月29-30日深圳
        2017年08月12-13日上海

        2800 元 /

        参加对象:总经理、销售总监、区域经理、销售经理、业务代表、销售培训专员等

         概 述

        1、新员工有激情,没有业绩,怎么办?
        2、为什么才做了2年,老员工就出现了职业倦怠,不知上进怎么办?
        3、有些销售人员遇到一点挫折就灰心伤丧气怎么办?
        4、客户提出异议,有些销售人员就不知所措,怎么办?
        5、单子死掉,销售人员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;
        6、见到客户很容易冷场,找不到话说怎么办?
        7、为什么销售人员轻易给客户亮出自己的“底牌”?
        8、为什么不同的客户,销售人员说词千篇一律?
        9、为什么第一次上门后,第一次打完电话后业务员就不知道怎么跟进?

        课 程 特 点

        1.分组讨论,训练为主,互动式教学;2次现场考试;
        2.真实案例分析,大量课后作业题,既有抢答,又有辩论,还有现场演练,热烈的课堂氛围;
        3.将销售管理融入培训现场:
        3.1  不仅关注个人学习表现,而且重视团队合作;
        3.2  不仅关注2天以内的学习,而且营造2天以后的培训学习氛围;
        3.3  不仅考核个人得分,而且考核团队得分;不仅考核学员的学习成绩,而且考核学员学习的参与度;

        课 程 大 纲

        第一章客户需求分析
        第一节为什么要对客户需求进行分析?
        1、了解客户的背景,购买的标准,做到知已知彼,交流更有针对性;
        2、从分析产品的“卖点”转变到研究客户的“买点”,了解什么样的客户需要比了解客户需要什么更重要;
        3、引导客户,控制谈话的方向、节奏、内容,而不是漫无边际;
        4、有目的地做好拜访计划,每次沟通都有新的话题和收获;
        5、主动出击,不要一味地防守,被动地等待着奇迹的发生,谈而有“判”;
        6、客观理性分析,有果必有因在前,有因必有果在后,一因多果,一果多因;
        7、不要包办代替,用自己的头脑去替客户思考,用自己的价值选择去代替客户的价值选择.
        8、销售人员要具备独立判断的能力:
        8.1客户理想所需与现实所需不一致;
        8.2客户说得与做的不一致;
        8.3客户前后言语不一致;
        8.4不同的人要求不一致;
        8.5客户理解与销售理解不一致.

        案例:为什么见到客户找不到话说?
        案例:如何进行二次、三次等后续的跟进?
        案例:客户明明已承认我们产品非常适合他,为什么还需要比较一下?
        案例:我非常自信地告诉给客户选择我们是正确的,为什么他们不信?
        案例:判断谁是关键人的8个因素
        案例:如何判断客户的信誉度、忠诚度?先货后款的依据是什么?

        第二节客户需求分析步骤
        1、了解客户采购的经历;
        2、判断客户当前价值与未来价值;
        3、判断客户的接受能力,内行还是外行;
        4、了解客户购买的标准;
        5、对客户购买的需求进行确认;
        6、与客户共同确定采购的标准
        作业:如何设计客户需求分析手册?

        第二章如何正确推荐产品
        案例:为什么我满足客户所提出的要求,客户却还需要考虑一下?
        案例:为什么客户不相信我质量与服务的承诺?
        第一节为什么需要我们正确地推荐产品?
        一、客户往往对自己深层次的问题并不清楚;
        二、客户的提出的要求可能是模糊或抽象,有的仅仅提出方向,不要局限于客户明显的问题,头痛医头,脚痛医脚;
        三、客户往往会以我们竞品给他的条件要求我们,想要的不一定就是他需要的
        四、满足客户提出的要求,是引导客户在不同公司之间做比较,而不在我公司做出决策;
        五、好产品,不一定是最适合的,最适合的产品才是最好的:
        1、适当的数量2、适当的价格
        3、适合的时间4、适当的地址
        5、适当的质量
        案例:客户关心的是你如何保证你的质量和你的服务水平

        第二节如何帮助客户建立“排他性”的采购标准?
        推荐产品中常用的34项内容:品牌、成本、质量、供货能力、地理位置、市场地位、成功案例、生产技术与设备、可靠性、样品、技术服务、交货…

        第三章如何有效处理异议
        一、对事不对人,你如何看别人,别人就会如何看你
        案例:遇到小气、固执、粗鲁、啰嗦、刻薄、吹毛求疵、优柔寡断的客户应对?
        案例:客户直接挂电话,怎么办?
        案例:刚见面,客户就对我发火,怎么办?
        二、客户异议处理要有6个区分:
        1、要区分“第一”还是“唯一”
        2、对客户要求的真伪进行鉴别;
        3、要区分“情绪”还是“行为”
        4、区分“假想”还是“事实”
        5、区别问题的轻重,缓急;
        6、心里想的和实际做.
        三、理解客户采购的心态;
        1、客户谈判时常用7种试探技巧分析;
        2、为什么有些客户对我们态度非常好,可是就是不下单?
        3、为什么有些客户让我们感觉高高在上,花钱是大爷?难道他们素质真的差?
        4、客户自身会有哪6个压力?

        案例:客户提出合理条件,是否我就应该降价?
        案例:如何分清客户异议的真实性?
        案例:当谈判出现僵局时怎么办?
        案例:为什么我答应客户提出的所有的条件,反而失去了订单?
        案例:客户一再地提出不同的条件,怎么处理?
        案例:客户要求我降价时,怎么办?请分8个步骤处理

        第四章如何建立良好的客情关系?
        案例:做销售工作是否就需要疯狂、圆滑、奉承、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吗?
        第一节做回真实和真诚的自己,表里如一
        1、演别人,再好的演技也会搞砸,想做别人的时候,你就会离自己很远;
        2、不同的人,需求不同,越改越累,越改越气,只会把自己折磨得心浮气躁,不得人心;
        3、以朋友的心态与客户交往,过多的商业化语言、行为、过多的礼仪只会让客户感觉到生硬、距离、排斥、公事公办,没有感情;
        4、适当的暴露自己的缺点,越完美的人越不可信;
        5、守时,守信,守约,及时传递进程与信息,让客户感觉到可控性;

        第二节感谢伤害我的人,是因为我自己错了;
        案例:及时发现客户的潜意识:
        1、一味顺从:对销售人员每一句话都表示绝对赞同;
        2、推卸责任:认为都是别人的原因,而与自己无关;
        3、理论交谈:客户用专业术语与业务员谈,潜意识是对业务员怀疑;
        4、谈论小事:客户对会谈中无关紧要的小事谈论不止;
        5、无诚信:不按约定的时间见面,或借故迟到或找理由早退,不按约定要求提供信息资料,不付或延付订金;

        第三节摆正自己的位置
        1、强势是体现在公司以及产品本身,而不是体现在销售人员本人;
        2、让别人变得伟大,而不是自己,不要贬低任何人;
        3、低调是最牛的炫耀,地低为海,人低为王;
        4、会哭的孩子有奶吃,会哭的女人最聪明。
        案例:自我暴露的四个层次:
        第一层:兴趣爱好、饮食习惯、偏好等;
        第二层:对周边的人(非家人)或事的看法;
        第三层:自己的自卑情节、和家人的亲密关系;
        第四层:个体不为社会接受的一些想法和行为。

        案例:生意不成仁义在,咱俩交个朋友,这句话应该由谁说?
        案例:邀请客户吃饭,你应该怎么说?
        案例:当客户表扬了你,你会怎么回答?
        案例:我代表公司的形象,是否我应该表现自己很强势?
        案例:为了获得客户的信任,我是否应该花重金包装自己?让自己很完美?
        案例:为什么我对客户非常有礼貌,但却感觉到有很距离?

        第五章团队配合,尽己之力,不如尽人之力
        案例:当客户老板不接受我的时候,应该怎么办?
        案例:我不敢陌拜怎么办?我技术知识缺乏怎么办?我不会应酬怎么办?...
        案例:多次上门拜访被拒绝,没有信心怎么办?
        案例:新员工进入公司后没有方向怎么办?
        案例:是不是世界上任何两个人在一起都会有团队精神?

        第一节、团队配合的重要性:
        1、一已是人,众人是天;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;
        2、没有完美的个人,只有完美的团队;成功是因为优势,弥补缺点只能变得平庸;
        4、二八法则决定了80%人想成功需要借助20%人的力量;
        5、不要用自己的缺点与别人的优势相比;
        6、不要把专才当全才用,你讨厌做的事,刚好是别人喜欢做的事。

        第二节、重新树立对团队的认识
        团队前提一:互补性,同性相斥,异性相吸,一山不容二虎;
        1.1对销售工作岗位进行分析,区分12种不同的技能;
        1.2性格的互补,6种不同性格特征;
        1.3价值互补:追求权、追求钱、追求情感
        团队前提二:利益交换,没有永远的朋友,只有永远的利益;
        团队前提三:情感认可,团队成员的感情是天生的;
        案例:店面/展厅销售的团队合作模式
        案例:大客户销售的团队合作模式
        案例:客户信息量大的团队合作模式
        案例:新员工团队合作模式建议

        第三节、不同客户喜欢不同风格的销售人员
        1、销售人员形象与举止,注意自己的形象;
        2、是否具备相似的背景,门当户对;
        3、是否具备相同的认识,道不同不相为盟;
        4、是否“投其所好”,话不投机半句多;
        5、赞美,喜欢对方,我们同样对喜欢我们的人有好感;
        先交流感情,增进互信,欲速则不达;
        6、是否对销售人员熟悉,销售最忌讳交浅言深;
        初次见面就企图跟别人成为朋友的行为很幼稚;
        初次见面就暗示好处的行为很肤浅;
        刚见面就强调价格很便宜的行为很愚蠢;
        7、销售人员是否具备亲和力,别人的脸是自己的一面镜子;
        成交并不取决于说理,而是取决于心情
        8、销售人员是否值得信赖。

        第六章新客户开发
        一、客户是根据自己所投入的精力、金钱来确定自己的态度;
        二、如何才能引导客户作自我说服?
        案例:为什么客户一开始很有兴趣,但迟迟不下单?
        案例:前天明明说不买的客户居然今天却买了,为什么?
        案例:客户答应买我司的产品,却突然变卦买别人的了,为什么?
        案例:为什么我们会买很多自己没有兴趣的而且并不需要的产品?
        案例:合同签订后,应该问哪4句话,提升客户忠诚度?

        第七章见什么人,说什么话;
        时间、能力、精力、兴趣、文化水平、不同的职位等的影响因素
        1.什么情况下偏重于理性说服,打动别人的脑?
        2.什么情况下偏重于情感说服,打动别人的心?
        3.何种情况下只讲优势不讲劣势?
        4.何种情况下即讲优势又讲劣势?

        第八章建立长期的职业规划
        1、功利心太重,导致客户拒绝,钱是给内行的人赚的;
        2、世界上没有好工作,好工作是自己做出来的;
        3、以前的经验在新工作中不一定解决目前的问题;
        4、不要有托付心态,男怕入错行,女怕嫁错郎;
        5、检讨自己是成功的开始,检讨别人是失败的开始;

        讲 师 简 介

        王越 老师:

        ● 中国销售精英疯狂训练创始人;
        ● 销售团队管理咨询师、销售培训讲师;
        ● 曾任可口可乐(中国)公司业务经理;
        ● 阿里巴巴(中国)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业务经理
        ● 清华大学.中山大学.南京大学EMBA特邀培训讲师;
            2000年至今一直从事销售与销售人员激励与训练工作,曾任可口可乐的业务经理 ,全球知名企业阿里巴巴公司的业务经理,曾每月疯狂上门拜访100家以上的客户 ,半军事化的销售职业生涯,高强度的工作压力, 全面系统的受训经历,积累了丰富的客户收集、销售谈判、客户跟进、客户服务、自我激励的经验,在公司曾获“悍将杯”榜眼.
        主讲课程:
           《销售精英疯狂训练营》 《销售主管巅峰训练》 《电话销售精英提升训练》 《店面销售技巧》《礼仪与职业素养》 《销售中的考核与高压线》《销售心理学》
        曾经培训过的部份客户:
        立邦漆业/阿里巴巴集团/太平保险/欧普照明/可口可乐/扬子石化/飞利浦/百度/中国移动/北京东信北邮/中国联通/成都通发集团/携程网络/广州方圆房产/深圳 南海酒店/桂林三金药业/成都拓普康/深圳宝德集团/义乌邮政局/广西水电工程局/重庆煤科院/深圳特发股份/北京曲美家私/九阳电器/珠港机场/巢湖邮政/济南邮政/南京医药总公司/ 国美电器/雨润集团/中国一拖集团能源分公司/重庆科创学院等。

        培 训 报 名 回 执

        报名联 系:金先生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Tel:15901824329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(本课 程亦可定制企业内 训服务,欢迎电详询)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Email: enroll@...
        (报 名或咨询请发送至该邮箱,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谢谢。)

        课 程 注 册: 销售精英2天强化训练
        城 市:

        公 司:

        费 用:
        姓 名:
        职 位:
        电 话:
        邮 箱:

        贵企培 训负责人:姓名:__________部门:_________ 职位:____________电邮:_____________ 电 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      您可以发送邮 件至TD@... 退订此邮件。

      • bulno
        Messaggio 3 di 7 , 17 lug

           销售精英2天强化训练

              2017年07月29-30日深圳

              2017年08月05-06日北京
              2017年08月12-13日上海

          费  用:2800元/(含授课、教材、午餐、茶点和税费)

          课 程 概 述

[...]

          报 名 回 执

          【参会城市】:
          【公司名称】:
          【报名人数】:
          【参会人姓名】:
          【职位】:
          【邮箱(必填)】:
          【电话】:
          【手机号(必填),方便之后主办方电话通知参会事宜】:

          【联系我们】

          齐先生
          报 名 电 话:15901824329
          (本课 程亦可定制企业内 训服务,欢迎来电详询)
          报 名 邮 箱:baoming@...
          (请填写以上报 名 信 息回复至此邮 箱)

          如果您不想收到此类邮件,请发送邮件至 TD@...  告知我们,谢谢。

        • ice
          Messaggio 4 di 7 , 30 lug

[...]

            蒋先生
              Tel: 15021757105
              Email: singup@...

            (请填写以上报 名 信 息回复至此邮 箱)

            如果您不想收到此类邮件,请发送邮件至cancel@...  告知我们,谢谢。

          • time
            Messaggio 5 di 7 , 9 ott
              销售精英2天强化训练

               2017年10月28-29日深圳
               2017年11月04-05日北京
               2017年11月11-12日上海

              2800 元 / 人

                  参加对象:总经理、销售总监、区域经理、销售经理、业务代表、销售培训专员等
              概述/Overview

[...]

              活动纲要/Outline

[...]

              讲师介绍/Lecturer

[...]

              席位预定/Registration

              【Company Name公司名称】:
              【How Many报名人数】:
              【Attendee Name参会人姓名】:
              【Tittle职位】:
              【Email Address邮箱(必填)】:
              【Phone电话】:
              【Mobile手机号(必填),方便之后主办方电话通知参会事宜】:

              请填写以上信息并回复至指定邮箱,请勿直接回复,谢谢。

              联系人:沈先生
                Tel: 15801891484
                Email: jasonshen@...
              (报 名或咨询请发送至此邮箱,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,谢谢)

             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该邮件,请发送"退订"至TD@... ,谢谢。

            • bulno
              Messaggio 6 di 7 , 14 ott
[...]

                联系人:秦先生
                报 名电话:13661783305
                报 名 邮 箱:Alexqin@...

               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该邮件,请发送"TD@...退订"至 ,谢谢。

              • bulno
                Messaggio 7 di 7 , 1 nov
                  销售精英2天强化训练

                   2017年12月16-17日深圳
[...]

                  联系人:何先生
                  Tel: 15801891484
                  Email: Jackhe@...

                  (报 名或咨询请发送至此邮箱,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,谢谢)

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您不想再收到该邮件,请发送"退订"至 tuiding@...,谢谢。

                   让Excel中的高级应用创造千万价值

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2017年11月24日 深圳

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2017年12月08日 上海
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2017年12月15日 北京

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费用 Fee: 2480元/人

                  Background /  背 景

                  适用人群
                  必须工作中经常使用EXCEL,对于EXCEL具有一定功底
                  必须对课纲中第一部分内容功能的基础用法,使用过一部分(可以不是所有)
                  已经具备了可以独立解决一些EXCEL的能力

                  课程目标----通过学习本课程,您将得到以下:
                  掌握表格如何能体现高端的方法
                  不用编程,实现图表时时动态化
                  不用编程,实现单元格自动定期变颜色做提醒
                  将函数灵活掌握,了解一些函数在工作的巧用
                  激发学员的内在潜能,提高函数,基础功能,数据透视,图表几个功能之间综合运用的能力

                  课程特点
                  培训现场,讲解与互动双管齐下,大量的案例练习,所有的知识点在课堂全部吸收
                  所有案例内容均从真实工作中提炼,培训后学员可以立即学以致用
                  所有EXCEL功能不再独立出现,均采用互相结合的方式学习,让案例更加深入工作
                  课后追踪,针对遗失的知识,一对一耐心辅导,实现真正的知识“落地”

                  Outline / 课 程 大 纲

                  第一部分  你未曾真正了解他们的功能
                  1.单元格之间的合并
                  2.相对引用,绝对引用,混合引用
                  3.VLOOKUP的模糊匹配方式
                  4.Substitute的精准使用
                  5.截取类函数的跳跃截取方式
                  6.SUMIFS的模糊匹配方式
                  7.SUMIFS对于空值条件的求和方法
                  8.CountIFS的使用方法
                  9.IF函数的时间比较方式
                  10.IF函数的模糊匹配方式
                  11.数据透视表的百分比与组合
                  12.DATEDIF函数的使用方法
                  13.创建图表如何 从数据海抓取数据

                  第二部分  让函数高端起来
                  1.如何抓取不等长文本方法
                  2.如何将文本与数字联在一起的分离开
                  3.IF函数的嵌套使用方法
                  4.如何巧妙利用VLOOKUP+截取+IF摆脱多层IF函数嵌套的困扰
                  5.如何在数据透视表里把重复值变唯一项
                  6.用SUBTOTAL函数,代替22个函数
                  7.利用TEXT函数成为神器
                  8.OFFSET函数的使用方法

                  第三部分  也许你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存在
                  1.高级筛选的使用方法
                  2.高级筛选的模糊匹配
                  3.利用数据有效性规范表格输入
                  4.条件格式的一般用法
                  5.利用条件格式,迅速找到盈亏点

                  第四部分  不用编程,该有的一个不会少
                  1.利用数据有效性+VLOOKUP做一个简易的查询系统
                  2.利用数据有效性+SUMIFS做一个动态图表
                  3.利用开发工具+OFFSET做一个高级动态图表
                  4.利用条件格式+DATEDIF让劳动合同到期自动报警
                  5.利用条件格式+数据有效性+混合引用,做状态变化提醒
                  6.利用散点图,推测下一年奖金池是多少
                  7.数据量级差较大,怎么在一张图上展示
                  8.利用数据透视表+组合+条件格式完美呈现数据报告

                  Instructor / 讲 师 介 绍

                  赵老师
                 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(MVP)
                  微软MCT认证讲师 Adobe ACCD创意设计师
                  深圳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系统09&11年度优秀教师
                  10年IT工作经验,8年以上教学培训经验。资深办公软件专家、平面设计师。擅长微软Office软件及平面设计软件企业培训。熟练掌握Office 2007/2010/2013/2016、Power BI、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InDesign、CorelDraw等桌面客户端应用软件。

                  资质证书:
                  MVP(微软最有价值专家)、 MCT(微软培训认证讲师)

                  教学风格:
                  专业基础扎实,授课幽默风趣。任职教学工作多年,将大量的实际案例经验运用于课堂授课,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让学员更条理、更系统的进行学习。能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迅速调整授课方案与计划,解答问题耐心细致,让每次课程的学员都能收获颇丰,受到学员一致好评。

                  服务客户:
                  深圳、梅州市政府、大新银行Office新功能应用内训,深圳地铁集团Office基础应用内训,深圳市罗湖地税局Excel + PPT商务应用内训,深圳市律师协会Word高级应用内训,深圳市水务集团、UL中国、长园集团、汤姆森中国Windows 8新特性应用内训,百事可乐国内各区Office商务应用内训,中海油Excel操作应用内训,奥林巴斯Office高级应用内训,深交所Office高级应用内训,天威视讯Office新功能应用内训,万和集团Office高级应用内训,DB国际物流、新邦物流Excel高级应用内训,星河地产、华阳国际、新纶科技Outlook新功能应用内训,中山证券、捷士物流、住润电装PPT商务应用内训,富士施乐、维也纳酒店、德图仪表Visio图形设计内训,创维集团、广州通标(SGS)Office + Acrobat商务应用内训,珠海ECO门控五金、开立科技、维业装饰InDesign版面编排培训,大鹏天然气、竞华电子、惠州壳牌、银宝山新PS培训,深圳出版发行集团PS+CDR平面设计内训……

                  Sign Up / 报 名 咨 询

                  ▪ 报 名 回 执

                  Company 公 司 名 称:
                  Training 报 名 课 程:

                  City 参 加 城 市:

                  参会人1
                  Name 姓 名:
                  Sex 性 别: